close

Hello 各位好 今天要分享的是偶像劇生火立領雪紡襯衫

 

首先先感謝bluerj主購辛苦開團,

主購總共開了四款襯衫,我買了以下兩款

http://ppt.cc/V3Iq

http://ppt.cc/~3q1

 

第一款我總共買了三個顏色,皮粉、湖藍、黑色

話說我真的有選色障礙,所以很常做出包色這種事(歐打

真的很想改掉這毛病啊啊啊啊啊啊

 

第二款我選了白色

 

先來介紹一下身材好了,方便想買的人參考:

我158公分52公斤 肩寬38or39(不太會量

第一款和第二款我都選M號哦~~~~

 

 

以下進入實穿分享

 

首先是第一款的皮粉

不扎衣服的話比較隨性,但是沒有腰身,長度可以蓋到屁股這樣,皮粉我覺得不會透唷唷唷唷唷!

DSC04170_副本

扎衣服後就較知性(?  

感覺就是正式中有休閒  休閒中有正式的感覺(真饒舌

DSC04167_副本

DSC04168_副本

 

接下來是湖藍的實穿

總共有兩張沒扎衣服的照片,分別為扣第一個扣子和不扣第一個扣子的感覺

這張是有扣~~感覺立領的部分沒有很突顯

DSC04174_副本

這張沒扣第一個扣子的照片立領就比較明顯這樣 也更隨性一點~~~

 

DSC04175_副本

 

扎衣服後依然是隨性中有正式 正式中有隨性的感覺(顯示為沒梗狀態

 

DSC04177_副本 

DSC04178_副本 

第三件是黑色的~~~

為了突顯黑色特別換了淺色牛仔褲,只是為什麼看起來這麼緊繃呢(哭跑

下面依舊是第一個扣子有扣上的狀態

DSC04180_副本 

第一個扣子沒扣後感覺更隨性一點(好像講過重複的話了?!

DSC04181_副本

 

扎衣服後依然是隨性中有正式 正式中有隨性的感覺(顯示為重複用同一個梗狀態

 

DSC04182_副本 

 

接下來是第二款~~這款穿起來正式感較強

我個人比較愛那種隨性中有正式 正式中有隨性的感覺(到底要講幾次,摔筆)

而且這款比較短一些(顯示應該買第一款的白色襯衫懊悔狀態

oh,不過這件材質比第一款摸起來舒服很多,非常不錯,很有質感!!!!!

DSC04172_副本

 

 

接下來為大家比較一下糖果色襯衫和偶像劇的皮粉的色差這樣

偶像劇的比較亮一些,糖果色就比較暗,且糖果色較透

此局偶像劇勝!

 

DSC04183  

 

接下來是第二款襯衫和糖果色襯衫相比

以質感的話左邊襯衫勝,以隨性中有正式 正式中有隨性的感覺的話,糖果襯衫勝(顯示為重複一句話講太多次了狀態

DSC04184  

oh,對了,為什麼黑色和湖藍我要拍扣第一個和沒有扣第一個扣子勒勒勒勒

因為他們兩姊妹(?)的第一個扣子比較高一點,皮粉相較之下就比較低一些~~~

供各位參考一下。

DSC04185  

 

下面整理一下偶像劇立領及第二款襯衫、糖果色襯衫各項的排名:

材質:第二款>偶像劇>糖果色

不透膚度:偶像劇>第二款>糖果色

版型:糖果色>=偶像劇>第二款(這是本人非常主觀的感覺)

 

 

 

 

好囉,以上分享完畢,感謝收看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.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